Wednesday 27 April 2011

我、已经忘了怎么*笑*

也已经不懂得怎么样去真正的开心的笑了

每天假假的过日子,假假的在人前笑

好想去感染些真正的愉悦,可是努力了还是做不到

虽然明知道爸妈会担心,可在电话这边哪怕是假假的笑声也好,

却已不懂怎么去表达了,

有些事也不想再提起。朋友跟我说我是在逃避。

如果真的能逃避得了该多好。

曾经跟一朋友说好想失忆,那样我就可以忘记


也有朋友说我需要时间,可是时间更会增加我心底的痛。

以为眼泪早已流干了,可是它每天还是不断地从眼里流出,

因为我不能再这样伤心了,身体的疼痛和心痛无时无刻不在折磨我

每次疼痛得呼吸困难的时候,好想自己不要再喘过气来就好了,

可是又要拼命让自己尽快恢复平静,因为我还有责任未了

朋友告诉我不要给自己压力,要保持心情
愉快

嘴里答应着朋友,可是心底却在真实的回答:

对不起,我快要找不到自己该怎样去真正的微笑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